Monday, May 25, 2009

獅城初體驗之美食篇(2)

3/5/2009,搭機回馬前,在烏節路閒逛,午餐就在Far East商場解決。

由於不算太餓,我們沒有吃份量太大的食物,只點了一些麵食小吃頂肚子。

蛋包蘿蔔糕,味道不錯!


這間標榜柔佛州笨珍(Pontian)道地口味的雲吞麵真的很好吃。其麵條與黑醬油混合出來的味道別有一番風味。


更甚的是,它的炸雲吞皮脆餡足,令人食指大動!雲吞皮入口即化,美味極了!


吃完雲吞麵,再吃烤麵包。味道還可以,只是沒有我們這裡的Old Town White Coffee那麼好吃。


(待續,下回預告,新加坡印象篇。)

11 comments:

fufu said...

炸雲吞是我的最愛 =p

桀森 said...

i love 雲吞麵~~ ^^

tamiya said...

热和油会溶解宝丽隆,把毒素吃进肚咯。。。

thomas said...

我也是很喜歡炸云吞。。。脆脆的。。。

zzhen said...

是笨珍雲吞麵

歪歪 aka Kay said...

時間不早了!~

害我肚子呱呱叫= =

蛋包蘿卜糕看起來很贊!

lock said...

fufu:
看來你不只喜歡吃豆腐花哦! 炸雲吞也是我的最愛!

imjson:
雲吞麵要全蛋麵條才好吃的!

tamiya:
沒辦法囉!

tom:
看來大家都喜歡炸雲吞!

龍貓:
改了!

歪歪:
哈哈, 你可以望梅止渴!

mr-underwater said...

i like oldtown bread so much^^

Kai and Baobei said...

回家前还来一餐好的,不错不错 ~ 很会享受人生,哈哈!

lock said...

稀客:
me too, especially kaya bread!

kai and baobei:
人總是要吃飯的嘛! 哈哈!

bluesky said...

哈哈~~都是不健康的!都是我爱吃的!
嗯,那个云吞面很赞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