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08

馬港友共情


去年年底,我和女友去了香港遊玩。這已經是我第三次去香港了,只是前兩次去迪士尼還沒開幕,所以這次去就花了半天在迪士尼裡,逗留到晚上看完煙火才離開(突然想起許茹芸有首歌叫《看完煙火再回去》,意境很相似,哈哈)


這張照片是我女友拍的,但設計卻是我做的,感覺有點像明信片,怎樣?效果還不錯吧!


我在香港有一班很好的朋友,其中有兩個甚至已經認識10年了,另外的三個也有7年的友情。他們來馬的次數都有4次了,幾乎玩遍大馬大江南北、吃遍大馬美食,快要成為大馬通了。


每次他們來馬,我都盡可能請假陪他們去玩,一方面也讓自己放個假,鬆弛一下。


也因此這樣,我去到香港,他們也盡地主之誼,很熱情的接待我們,帶我們走遍香港,甚至我們走到腳都累了,他們還是很有誠意的要帶我們去更多的地方。


10年的友誼真的得來不易,能夠維持這麼久,我覺得好難得。May、Fion、Ivan、Anas、敏、Claire、黃學、阿細和思敏,你們幾時再來馬玩呀?



這是May和Fion的家。刻板印象認為香港人的家很小,其實比我想象中大,兩房一廳,還蠻寬敞的。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ock, AirAsia 有直飛香港的Flight了!你可以再來香港呀!哈哈!

P.S. Fion 看到你的煙花照片,第一個感覺也是以為是POSTCARD呢!:)

Anonymous said...

那张照片确实设计得很美。

有朋友在那儿,
可以多去几次。哈哈!

lock said...

May,
對呀!AirAsia五月要直飛香港了!你也可以多來馬來西亞呀!等有零票價promotion的時候你可以來馬吃個芙蓉燒蟹、怡保芽菜雞再回去,很方便的!

huangbr,
這張煙花照片的設計可說是無心插柳,沒想到出來的效果這麼理想,而且沖印後的感覺更像明信片,哈哈!

動 Orson said...

難得的友誼…
哈…很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