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08

張棟樑大馬演唱會實況

原本買了最便宜的票(RM83,用redbox卡買RM75)去看張棟樑演唱會,怎麼知道臨時又拿到2張免費入場券(第二貴的票),結果只好把買的票送給女友的妹妹及朋友,自己和女友坐貴賓席觀賞這場大馬K歌王子的首度售票演出。


張棟樑自2003年參加新秀歌唱大賽憑《黃昏》一曲走紅以來,後來灌錄了3張個人專輯,累積了好多朗朗上口的K歌,我可以形容這場演唱會為全館萬人大合唱的KTV廂房!人氣真的不是蓋的!


棟樑的現場演唱實力是無庸置疑的,唯一要挑剔的是,他的舞姿還是不行,開場的《新歌試唱》及《遊戲》兩首快歌,明顯舞技生硬,還有待磨練哦!


至於驚喜的部分包括他演繹其他歌手如陳奕迅的歌曲時,把自己的歌曲穿插其中串為一曲,感覺頗佳!另外,把《我真的以為》改為輕鬆帶點jazz的編曲手法,效果也很不錯!


只是,梁靜茹擔任特別嘉賓,演唱一首半歌曲,似乎少了點、不夠喉!


總結:這是一場值回票價的演唱會,宛如K場般的熱鬧派對氣氛是它的特色!


3 comments:

動 Orson said...

哈…
好啊:
雖然我没去看這演唱會…
你的報導…也不錯了…哈…

Jing said...

他也有来过我们这里办演唱会,但我没去看。呵呵!因为很多人,懒得挤。

lock said...

哈哈,希望以後有更詳盡的報導。這次所拍攝的照片效果不是太理想,多多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