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2008年終大餐

2008年的最後一天你們如何渡過?

在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之際,我和女友到了萬達廣場(One Utama Shopping Mall)Secret Recipe餐廳吃了一個大餐,菜式如下:

前菜:蘑菇湯

前菜:炸素餅


主菜:魚扒


主菜:雞扒


這個雞扒還蠻不錯的,雞肉裡面還包著芝士和火腿肉,很有層次感


吃完主菜來一支解渴的蘋果汽水


然後,來一塊芝士巧克力蛋糕收尾。


全部加起來,埋單總計RM53.30,兩個人吃,還算不錯吧?

最後,附上一張在谷中城廣場(Mid Valley Shopping Mall)拍的聖誕裝潢照作結尾,告別2008,迎向2009!


21 comments:

董百勤 said...

下次出KL,就你请客好了
说好了

yeah~

mid valley那天我也是有去!

thomas said...

你還蠻疼愛自己的。。。
不算貴。。。還好而已。。。

7号街隐士 said...

唉!
我很想念Secret Recipe 的蛋糕!

幸福王子 said...

猛男猛男
哈哈

我喜欢那个鸡排~

Raziel said...

哈哈哪鱼的我吃过~

十六 Keaton said...

只是吃過secret recipe的蛋糕
其他的都沒吃過~

李文健 이문건 りぶんけん said...

很好吃。。价钱不是很贵列,好过我在balakong吃的那餐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Secret Recipe蛋糕好吃!

花木兰 said...

不要把女朋友喂胖,不然新衣穿不下,为你是问。。^_^

郭进川 said...

那天我也一個到secret recipe餐廳吃tom yam kong及蛋糕,好喜歡。

新年快樂。

c@therine said...

美味大餐迎接新年!赞哦!!
雞肉裡面還包著芝士和火腿,
看起来很美味呢!
祝你新年快乐!

zzhen said...

流口水了

lock said...

百勤:
好的, MAMAK檔一片ROTI CANAI!

TOM:
2008年最後一天犒賞一下嘛!

令狐沖:
secret recipe英國有沒有?

幸福王子:
猛男? 我不是咧! 我很瘦小的!

原來你也喜歡吃雞!

raziel:
那你覺得味道如何?

十六夜真人:
改次可以嘗試其他的!

文健:
剛好有promotion, 不然不會是這個價錢!

❤oms❤Ψ:
那你就看照片望梅止渴一下囉!

花木蘭:
有些食物是她點的哦, 不關我事!

進川:
雲頂的secret recipe有沒有貴一點?

catherine:
這餐真的還不錯! 新年快樂!

龍貓:
流吧!

Jasmine said...

突然间我很想吃Secret Recipe的蛋糕了,嘻嘻!

请问那个苹果汽水味道怎样?好喝吗?

郭进川 said...

根了解,雲頂沒有secret recipe,不好意思。我也其一supporter!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wa ,超丰富,应该没有去过SECRET RECIPE.

em..那鸡肉真的有惊喜,因为看到第一张感觉怪怪的。

:)

lock said...

jasmine:
這個蘋果汽水很不錯!

進川:
雲頂沒有, 就下山吃囉!

少俊:
新加坡應該也有secret recipe吧!

荣希™ said...

芝士巧克力蛋糕...芝士巧克力蛋糕...芝士巧克力蛋糕
实在太诱人!

PS:新年快乐!!^^

Marcus Chan said...

蘑菇湯!我的最愛!!!!!

lock said...

榮希 & marcus emmanuel:
你們就在我這裡望梅解渴一下吧! haha!

small-ugly said...

hmm..secret recipe有这些好吃的东西吗?

怎么我不懂得。

arg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