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09

Lock's Simple Life一週年Rain來祝賀

2009年1月27日,除了是農曆己丑年正月初二之外,還是什麼大日子呢?

那就是《Lock's Simple Life知足常樂》一週年博慶日!

2008年1月27日誕生,走過365天,接近2萬的瀏覽人次,比起許多知名的部落格,這個數據是微不足道的。但我卻珍惜每一個曾經到訪《Lock's Simple Life知足常樂》的博友,你們的每一個留言都是寶貴的!

這一年來,認識了不少的博友,能夠與你們在網上分享彼此喜怒哀樂,確實是一場很奇妙的難得緣分。

更湊巧的是,730天以前,也就是兩年前的同一天2007年1月27日,我在吉隆坡的武吉加里爾(Bukit Jalil)布特拉體育館(Putra Stadium)觀賞了一場至今我認為視聽覺享受最佳的演唱會。

配合我的部落格一週年慶,我想在此再度回到當天的演唱會現場,讓大家感染一下歌者的魅力所在!

是誰的演唱會這麼棒呢?那就是韓國天王鄭智薰Rain's Coming World Tour Live In Kuala Lumpur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Concert Kaki,看過的演唱會不計其數。但能夠教我震撼迄今的,只有Rain的這場演出。

整場秀,從身歷其境液晶螢幕(LCD Screen)歌者表現,皆屬一流

它的精采在於用了麥當娜演唱會製作班底,呈獻給觀眾有別於港台歌手的表演方式,令我印象難忘。

不多說了,你們可以從以下我拍下的照片中重溫當晚的盛況。

出場氣派驚人,Rain從潛水艇爆破而出!













單看定格的畫面並不能真正感受當天的意境和氣氛,請看以下我錄影的片段。







我的部落格生日,有Rain來祝賀,真的很有排場哦!(歹勢ing,哈哈!)

16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我的部落没有你的那么红
但是还是要祝你的部落越来越红
游览数节节上升

Alan C. said...

祝乐哥新年快乐身心健康!
祝乐哥的部落格生日快乐人气急升!

恭喜恭喜~!

歪歪 aka Kay said...

恭喜博客有一歲了~

當然也要送上一句:新年快樂^^

bearlim said...

看来rain的演唱会的确让你感动很久~~:)
祝你的部落格生日快乐!:)

董百勤 said...

你的部落格一周年庆哦?

一年两万人次,我的三个月一万人次,你所说的红人是我吗?(自我陶醉ing)

哈哈哈

新年快乐!

AZ said...

哈哈,
恭喜恭喜,
我也来见证这个大好日子~

顺便说声新年快乐^^

7号街隐士 said...

好性感的rain.

李文健 이문건 りぶんけん said...

生日快樂

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祝blog红到不能再红!!!

Unknown said...

恭喜恭喜,祝你的部落格比Rain还要“红”,哈哈~

xiao E said...

迟来的祝贺~·


好久没来这了!!!

Unknown said...

lock~
恭喜发财~
心想事成

fufu said...

wow... 過年來大馬賺錢~~

Jasmine said...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知足常日”已满一岁了,我也替你感到开心,希望日后“知足常日”可以成为当红的博客天王,交更多的BLOG友。

BLOG友万岁!

lock said...

that my goal:
你也會越來越紅的! 哈哈!

shinji:
彼此彼此!

YY:
有沒有蛋糕呢? 哈哈, 開玩笑的啦!

bearlim:
rain的這場演唱會猶如久逢干露, 因為看慣了港台的演唱會模式, 接觸到新的舞台效果和歌者魅力, 真的不是蓋的!

rain無論快慢歌都能夠跳舞, 引導觀眾投入, 這是他的致勝點!

百勤:
我當然沒有你那麼紅啦!

ೀ †ChueN ੴ :
謝謝你的祝賀語!

令狐沖:
我告訴你, 2年前錯過這場演唱會的人, 真的會遺憾, 哈哈!

文健:
謝謝!

❤oms❤Ψ :
也祝大家紅到發紫!

瘋俠:
彼此彼此, 承你貴言!

瓜瓜:
有心不怕遲, 謝謝!

ah man:
新年進步!

lcfu:
哈哈, 過年有紅包, 所以rain當時來馬開唱的檔期是正確的!

jasmine:
你也一樣, 謝謝囉!

megat said...

Hi!! Your blog are very nice and more info. I hope follow my blog and please click my google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