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和新加坡朋友網聚

29/12/2008,和港友阿敏及阿穎道再見後,我又匆匆忙忙的開車趕去KLCC的國油雙峰塔(Petronas Twin Towers),為的是見見我的新加坡朋友Marcus。

與Marcus認識差不多10年了,去年他總共來馬2次。這次配合年底的假期,他和父母及女友到來吉隆坡遊玩3天。

由於之前幾天我都在招待我的港友,無法與他會面,所以就趁著當晚他回新加坡前的數小時,約好吃頓午餐。

結果,我就帶了他們去巴生(Klang)蘭花園吃正宗的肉骨茶

之後,我們回到城中城陽光廣場(Suria KLCC)閒逛,並在那裡喝了下午茶



(圖說:我不喜歡喝咖啡,所以叫了杯豆奶,哈哈!)


和Marcus的友情是從聊音樂開始建立起來的,我想能夠促成這份友誼延續長存的最大原因是馬新兩國的民情相近、語碼相同吧!真的非常難得!

認識他那麼久,我都還未去過新加坡探望他,反而是他來馬很多次了。雖然他一直叫我去新加坡遊玩,但每次想到匯率問題,總在最後一刻,把有限的假期全策劃在比馬來西亞生活水平低廉的國家上,而新加坡的旅遊計劃就此被擱置了。

隨著亞航於去年登陸新加坡,以及憑著一張突如其來的亞航RM200贈券,我終於逮到機會於今年走訪新國了。哈哈!Marcus,不要再說每次都是你來吉隆坡,我不去新加坡了!

雖然如此,還是有些隱憂的,因為擔心到時會有未可預見的工作在身,而導致行程泡湯,祝福我吧!


19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好难得的友情。
10年的时间,真的不简单

HansonLi said...

woah
十年的友情哦
真的难得
希望你能如愿以偿
能够顺利去一趟新加坡

Unknown said...

哇!你的朋友还真的是不同国籍的。。。

AZ said...

哈哈,
我也很想去一趟新加坡呢~

0rd1n said...

....
所有人往马来西亚跑的时候,你才去新加坡,哈哈哈~

Unknown said...

祝友谊长存~

嘿嘿 said...

难得你这么好客,少见!
似乎是有忙不完的应酬接待好友,
很羡慕!有吃有玩又痛快。
你们一定是很友善的大好人。

幸福王子 said...

难得有维持10年以上的网友~

Unknown said...

Lock~全世界的人都被你认识到完咯,哈哈~
坦白说我也还没走完整个新加坡咯!

Chi Leong said...

10的网友
我连认识10年的朋友都没有

歪歪 aka Kay said...

真令人羨慕,友誼可以維持10年;
要找到知音人真的不容易~

OSK said...

最近你都忙着“接客”啊!

zzhen said...

有這樣的朋友真不錯

fufu said...

hohoho... 十年? 你不小了!!
我跟我的中學同學也有十幾年的交情了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你有很多聚会哦!

lock said...

令狐沖, hanson:
對, 很難得!
希望去新加坡的安排一些順利!

天篷元壽:
哈哈, 沒有很多國籍啦, 就只有香港和新加坡而已!

ೀ †ChueN ੴ :
找到時間你也可以去呀!

海賊lock:
你前陣子也不是去了一趟新加坡嗎?

ah man:
但願如此!

嘿嘿:
剛好他們同一時間來, 所以才這麼'好客'呀! 所謂有朋自遠方來, 不予樂乎, 就是這個道理!

幸福王子:
和我做朋友很好的, 因為我很長情, 哈哈!

瘋俠:
你住新山, 要去新加坡比較容易呀!

that my goal:
慢慢你就會有了!

YY:
你說得沒錯!

osk:
接完了! 哈哈! 下次我去檳城, 你可否做接客的工作呢?

龍貓:
friendship forever!

lcfu:
哈哈! 其實是9年多, 還未滿10年!

❤oms❤Ψ:
聚會完了, 又開始忙碌於工作了!

OSK said...

接客,我不在行,但可以试试。哈哈

Chi Leong said...

等多几年咯
哈哈

lock said...

osk:
那就一言為定了!

that my goal:
對呀, 對呀, 對呀, 對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