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與港友趴趴走 (搞怪第二章)

25/12/2008聖誕節,我開車北上。

下午時分,抵達怡保(Ipoh)郊區的凱利城堡(Kellie's Castle),我們入內參觀。

這已經是我在2008年裡3度參觀這座城堡了,已經變成識途老馬了!

既然來到同樣一個地點那麼多次,而當天又是聖誕佳節,當然要來點新意了!

結果,在我的提議下,我們做了以下這個手牽手星型pose,是不是很美咧?

我相信,即使多年以後再回首,我們定能記得2008年12月25日的那一天,馬港兩地朋友曾經緊握雙手,敞開胸懷,象徵友誼永固的一刻


感性完畢,搞怪行動開始!

首先,讓我展開雙臂,振翅高飛吧!


再來一個之前在黑風洞玩過的動作,跳跳跳


玩得累了,也要正經一下,找個肩膀依靠依靠,呵呵!


(搞怪行動仍未完結,且看下回分解,待續。)




22 comments:

Ouch said...

哈哈...很可愛、很warming、很sweet,
很有one wolrd one dream的feel。

OSK said...

我也要。。。

小薰妈 said...

那个星在一起的很美哦!
上次我们去的时候,地板很热叻!
你们还能躺在那里拍照??
厉害厉害!哈哈哈~
期待更多搞怪照片咯!!

娃娃 said...

那个星星pose很有创意嘞~~

幸福王子 said...

show肌肉 = =

0rd1n said...

哈哈哈,你拍照的pose真的是多到不行,厉害~

lock said...

魔女:
北京奧運已過, 你還沉溺在one world one dream的feeling中嗎? 哈哈! 世界大同一家親的感覺蠻好的!

osk:
來吧! 下次我們去檳城找你一起來搞怪!

niger1437:
能夠拍下那張照片, 我也很開心! 我們拍的時候是傍晚, 所以地板不熱了!

謝謝你對搞怪照片的期待!

娃娃:
下次你也可以嘗試類似的pose!

幸福王子:
不敢當, 不敢當! 小巫見大巫呀!

海賊lock:
下次你要不要也拍一些搞怪照片給我們看? haha!

thomas said...

喜歡那張星星的照片。。。
你還蠻喜歡搞怪的。。。

ET女子 said...

最后一张感觉龙猫很man~借你肩膀~呵呵。
慢点给你一个跳跃姿势跳的很棒的部落格!你可以参考。

Unknown said...

哇!!!你真的还蛮壮下。。。有做GYM吗???

Anonymous said...

手牽手的星型pose很正!但是誰幫你們拍的呢?

fufu said...

你真的很喜歡跳哦?

~珊姑娘~ said...

好喜欢第一张呢!!!星星友情!!!好美!

你真的很喜欢跳!!!

lock said...

tom:
看來很多人都喜歡那張星手相連的照片!

et女子:
那是因為我累了!
哈哈, 有跳的部落格可以參考? 讓我瞧瞧吧!

天篷元壽:
你說呢? haha! 答案是....不言而喻!

may(HK):
可惜上次你來我還沒有這個星手相連的靈感, 不然當時也可以和你及carmen拍一張! 這張照片是我的同事幫我們拍的!

lcfu:
因為跳跳沒煩惱! 哈!

珊姑娘:
大家都對第一張星星友情的照片情有獨鍾哦! 好高興拍到這張獲得大家認同的照片, 很有紀念價值!

ET女子 said...

http://www.smashpop.net/smashpop-jumpilation

JUMPILATION呢~是专研究跳跃的部落格呢~
全部照片都很棒!!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真的很强,要take many times?

lock said...

et女子:
我會好好參考的, 有機會跳給大家看!

少俊:
不需要, 通常在1或2個take就ok了!

7号街隐士 said...

大哥,你的肌肉很结实

lock said...

令狐沖:
謝謝你的讚美, 其實只是普普通通而已!

c@therine said...

"馬港兩地朋友曾經緊握雙手,敞開胸懷,象徵友誼永固的一刻!"
我喜欢这个概念!!
星星pose好正!!

said...

你的鞋子跟我一样的耶~~


是不是偷我的???

哈哈哈~~~

lock said...

catherine:
喜歡這個概念的話, 下次你也可以做做看!

全:
是嗎? 只能說大家都很有品味, 選中同一款!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