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與港友趴趴走 (跳躍覓食加場篇)

咦!大家是不是奇怪,我寫的“與港友趴趴走”系列不是已經完結篇了嗎?怎麼還會有的呢?

主要原因是,之前的篇章,我忘了貼上28/1/2008那天去巴生(Klang)吃最道地肉骨茶的行程。

巴生是肉骨茶之鄉,也就是肉骨茶發源地,港友來到怎能不選擇最正宗的地方吃呢!


我們去的這家位於蘭花園內,味道屬甲級水準,我相信很多博友都有來過吧!


*****

講完吃,該說說跳了!

基於之前的跳躍動作都是靜態的,因此,配合這個壓軸篇,我特地製作了以下的gif圖檔,讓大家看看我在霹靂州凱利城堡外所拍攝的一系列跳躍鏡頭



怎麼樣?大家有學習到跳躍訣竅了嗎?呵呵!


(Encore後的完結篇)

22 comments:

董百勤 said...

你也是,给我小心你的肚腩,呵呵

thomas said...

哦,蓋茨我到那邊去吃的時候叫朋友找這間。真的很好吃嗎?

HansonLi said...

以后去那些地方
随着你们的文章提及
就能找到美食了
呵呵
方便多了

7号街隐士 said...

呵呵
好像“雪山飞狐”

Unknown said...

哈哈,巴生我最熟啦~

Anonymous said...

還記得我上次來時沒吃到肉骨茶!莫非每次都要留一個遺憾?

OSK said...

我曾经和朋友特地从槟城驾车去KLANG吃肉骨茶,午餐与晚餐,然后当天又赶回槟城,累死了。

Unknown said...

巴生肉骨茶真的很出名噢~
Lock老师,我已经学习到跳跃的诀窍了,谢谢,哈哈~

小薰妈 said...

哈哈哈哈~还有传授跳跃的秘诀tim~~厉害厉害!!=)

Unknown said...

哇!!!终于完了。。。好折磨哦!!!每次看到很多美食又不能吃。。。

lock said...

百勤:
我才不要你的肚腩呢! 我都沒有暴飲暴食, 面對美食我也吃得很自律的, 嘻嘻!

tom:
蘭花園這家相當不錯! 我吃過的還有一家在巴生顏氏公會樓下店舖的, 也很棒! 你可以叫朋友帶你去嚐嚐!

hanson:
哈哈, 但願如此!

令狐沖:
你以為我是胡斐嗎? 可惜沒有袁紫衣! 呵呵!

那你的華山論劍要不要搬來凱利城堡舉行?

ah man:
下次去巴生找吃找你!

may(hk):
你去年來沒吃到, 但前幾次來有吃到呀! 有時候留點遺憾也是好的, 你才能再次來嘛! 對不對呢? 嘻嘻!

osk:
為了吃巴生肉骨茶你可以舟車勞頓一天來回檳城, 我真的服了你! 敬佩敬佩! 我可辦不到!

瘋俠:
有機會到巴生嚐嚐正宗原味吧!
哈哈, 學到跳躍訣竅下次可要跳給師父看哦!

niger:
學到竅門了, 下次輪到你跳! 呵呵!

天篷元壽:
我就是要你體驗美食當前的忍耐力, 哈哈! 好讓你過年面對美食時可以自制, 不要吃那麼多呀! 用心良苦的, 呵呵!

Chi Leong said...

看起来真的很好吃
但是自己煮的也不会输给那边的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原来哦。。

十六 Keaton said...

很久沒有到巴生吃肉骨茶了
記得以前小時候
到那裡吃肉骨茶
要早上4點多起來
就是為了趕在6點前到那裡排隊
現在想起,我家人為了美食
真的好瘋狂哦

動 Orson said...

我去年在巴生試吃了…
干勞bak kut teh
朋友連讚ho chak
個人覺得
也不過如是…
哈…

JoeyLee said...

到目前为止,我都还没去过巴生吃肉骨茶。。汗颜的说。。

lock said...

that my goal:
自己煮要花時間囉!

❤oms❤Ψ:
原來怎麼了?

十六夜真人:
這麼誇張? 現在不需要這樣排隊了吧!

默:
哎呀, 去巴生當然是吃正宗有湯的肉骨茶呀, 搞什麼鬼要吃乾撈的! 我也覺得乾撈不好吃的!

宅.魚:
有機會的!

zzhen said...

有這麼容易學就好

桀森 said...

我是個不怎麼愛吃肉骨茶的巴生人~哈~~
不過蘭花園這家~確實是讚的~~ :P

Marcus Chan said...

肉骨茶 我的最愛之一
還有你那張照片 有意思!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还做成会动的照片~哈~

lock said...

龍貓:
跳多幾次就熟了!

imjson:
巴生人怎能不吃肉骨茶呢?

marcus emmanuel:
雖然是最愛, 不能經常吃, 很肥的!
謝謝你說這張跳躍照片有意思!

少俊:
以後你也可以做做看會動的照片! 用photoshop就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