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與港友趴趴走 (為食第二章)

24/12/2008聖誕節前夕,帶了港友到雲頂的公司公寓歡度佳節,晚餐就在Kenny Roger's餐廳解決。

為何在這家餐廳解決呢?第一,它的套餐蠻像聖誕大餐的(雖然是雞肉而不是火雞肉),勉強吃起來還是很有迎接聖誕節的氣氛存在。第二,香港沒有Kenny Roger's這家美國餐廳,港友沒吃過。

看,是不是很像聖誕大餐呢?


Kenny Roger's最出名的是這個小鬆糕(muffin),是真正的鬆口好吃!


25/12/2008,聖誕節當天,我們就下山了。

回到八打靈再也(Petaling Jaya),我們在百樂鎮(Taman Paramount)漁鄉園吃早餐。吃完後來一支大馬色彩非常濃厚的切條冰(Ais Potong),很有滿足感!


過後,我就開車北上,抵達霹靂州美羅(Bidor)時,就約了百勤出來見面,一起在品珍酒樓用餐。吃什麼呢?當然是該酒樓的招牌美食鴨腿麵了。


吃了午餐,再到美羅的另外一個地點吃水果囉吔(Fruit Rojak),水果配特製的蝦膏黑醬油,美味極了!


備註:美羅是我童年的家鄉


(更多美食,陸續有來,請看一篇吧!)

18 comments: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kenny roger;s muffin, i like!

maybe eat it in genting :) February~

李文健 이문건 りぶんけん said...

hahah... 好好吃哦

我也喜歡吃kenny's roger... 可是很貴

HansonLi said...

我很久没有吃ais potong了
怀念

李文健 이문건 りぶんけん said...

你都可以成為‘好吃’主持人了

7号街隐士 said...

呵呵
我突然想吃KennyRogers*

thomas said...

kenny roger,我喜歡
哦,原來是這一天你遇到百勤。。。
那天的時候他那你與他還有龍貓的照片給我看

Jimmy , Muar . said...

那Rojak看来满特别的,是当地的著名小吃吧 ??

Unknown said...

kenny rogers 越来越不好吃了。。。我已经Boycott这家餐厅了!!!本人比较喜欢Nandos。

May said...

原来百勤是老师啊!
我以为他是10多岁的靓仔
样子好年轻噢!
安顺也有个出名的rojak仔
你们吃过吗?

人鱼球球 said...

哈哈,你的部落格可真像美食遊記。至於onefm,我希望他不會有太多988的影子,還是老話一句,大家加油啦!

Chi Leong said...

我知道有 kenny rogers 但是
我没去吃过

動 Orson said...

好的…
看了…

我對吃,没什麼特別喜好
哈…

fufu said...

i wanna eat rojak

Unknown said...

我比较钟情ais potong,尤其是cendol口味的比较难找~

zzhen said...

民以食為天啊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Kenny Roger's muffin is really nice. Someone give me FOC before this, and it is one of the top three tasty muffin for me now.

lock said...

少俊:
看來大家都對kenny roger's的muffin情有獨鍾! 新加坡沒有kenny roger's嗎?

文健:
對, kenny roger's的套餐是比kfc和麥記貴的! '好吃'的主持人你比較適合吧, 至少你有演戲的經驗!

hanson:
ais potong真的很好吃, 那是小時候的味道!

令狐沖:
你飛回來吃囉!

tom:
haha, 不是遇到, 是刻意碰面的!

jimmy muar:
水果rojak是北馬著名的小吃, 南馬應該少見吧? 還是完全沒有?

天篷元壽:
nandos比kenny roger's高檔, 原來你是走高檔路線的!

may:
百勤是臨教, 20未滿, 還很年輕! 你要請我吃安順的rojak? 我比較喜歡安順的豬腸粉呢!

人魚球球:
哈哈, 承蒙大家關照而已! 美食遊記? 還不敢當!

我也希望one fm走出my fm和988的另外一個風格, 期待ing!

that my goal:
找一天你去試試看吧!

默:
我知道你只對洋洲麵有興趣, right?

lcfu:
新加坡沒有水果rojak嗎? 哈, 想到蝦膏黑醬油就口水猛流了!

瘋俠:
ais potong基本上什麼口味都好吃的, 因為它有別於一般雪糕的口感, 這是馬來西亞華人的獨特甜品!

龍貓:
不是背脊朝天乜都食嗎?

茶先生:
u are absolutely right!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em... not sure spore has kenny roger or not... 好像有?不知道哦。:)

i know genting go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