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東方古城與西方小孩

東方南洋國度的一座古城裡,遇見一個活潑可愛西方小男孩

於是,促成了以下這輯賞心悅目、煞是好看Western Boy in Eastern Ancient City構圖。


cute boy in melaka



斑駁遲暮的古城也因這淘氣的小精靈,而顯得朝氣勃勃,分外明麗亮眼、神采飛揚


拍攝/製圖:Lock's Simple Life 知足常樂

1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哈~小男孩的连续动作,不错嘛~

董百勤 said...

你给了什么药他吃,他又肯就范的?XD

HansonLi said...

很可爱的小洋子
呵呵

歪歪 aka Kay said...

那西洋小孩還可愛~
中西合并的感覺太妙了^^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不错看的~

zzhen said...

好厲害
我不會弄

fufu said...

wow i am going to malacca soon!!!

Marcus Chan said...

真的很討人喜歡的小孩哦!

7号街隐士 said...

哈里波特传人?

Unknown said...

满可爱的

thomas said...

做么她會乖乖的給你拍的??
教我一下,改次在醫院我可以handle那些頑皮的孩子。。。
很可愛一下。。

Chi Leong said...

很可爱叻
你给他什么好处为何他那么听话让你拍的?

李文健 이문건 りぶんけん said...

感嘆。。。現在很多人都不能知足

lock said...

瘋俠:
哈哈, 剛好配合得到!

百勤:
我向來很有孩子緣, 不需要給什麼藥吃的, 呵呵!

hanson:
真的非常可愛, 沒騙你!

YY:
我也喜歡這個中西合併的感覺!

❤oms❤Ψ:
謝謝你喜歡!

龍貓:
photoshop技術而已!

lcfu:
希望你在馬六甲也遇到那麼可愛的小朋友!

marcus:
真的可愛到不行呢!

令狐沖:
哈哈, 哈里波特都沒那麼可愛!

ah man:
cute cute cute!

tom & that my goal:
第一, 我有孩子緣!
第二, 這個小孩很聰明, 很有表演欲, 很配合演出!

文健:
你就是其中一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