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與港友趴趴走 (搞怪第五章)

28/12/2008,我們再次北上到位於霹靂州宋溪(Sungkai)的溫泉遊玩。這個景點我是沒有去過的,只憑著上網下載的資料就出發了,想說一定不難找,至少我的童年在霹靂州度過,對很多城鎮的地理位置還蠻熟悉的。

我們抵達南北大道收費站出口已將近下午2點,在通往溫泉的沿路上置放了很多的布條,告知當天有一家公司在溫泉內舉行家庭日,那時我已感覺到我們選錯日子來了。

正如所料,到達溫泉入口,只見泊車位已滿,許多汽車停放在外面。我的車子也一樣要泊在一公里外。

買了票,進入溫泉區,人山人海。更衣室以及洗手間也人潮絡繹不絕,在無計可施之下,當下我們就此決定只走走看看,玩玩水,不打算浸泡溫泉了。

園內有許多不同熱度的溫泉,以下這個佈滿鵝卵石的溫泉是用來踩踏浸腳的。水溫其實相當熱,只浸泡一下,就頂不順了。


之後我們來到一個煮雞蛋的溫泉,看到很多人買了蛋交給工作人員幫忙煮熟。

雞蛋只要放在水裡7分鐘就全熟了,可想而知它的溫度有多高,人掉下去我想會變成燒豬呢!



接著我們就到一個最大的溫泉玩玩水。這個溫泉的熱度比較適中,見到很多人整個身體都浸泡在水裡。


我們在這個大溫泉裡消磨了大概有一個小時,玩水只佔一小段的時間,大部分的時間我們在玩跳躍,哈哈!

首先,我做了一個飛撲跳


再來一個傳說中可以媲美《天龍八部》裡段譽凌波微步空中漫步。呵呵!這可比潘瑋柏的壁虎漫步還厲害哦!像不像UFO在半空飛行的感覺?


結果,其他人也跳上癮了,大家都跳得很盡興!

玩累了,正打算離開之際,突然下起傾盆大雨,我們只好等雨停再走,結果害我們百無聊賴的等了超過一個小時,導致6點多才能驅車回吉隆坡。

(搞怪篇就此打住,下則開始是講飲講食的為食篇,待續。)

22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我没去过温泉勒,没想到我国还有可让游客参观玩玩的温泉。

看来Lock氏的空中凌波微步略胜一筹,在地上烫的时候会使出,没想段氏的六脉神剑时灵时不灵。

董百勤 said...

最后那张照片,龙猫看了,一定会追着你来,扁!!!!


哈哈哈

在satey我,没有得去玩拉!!!

Chi Leong said...

我以前好像到过这了
好像而已

small-ugly said...

这个是唤热水壶吗?还是温泉?

不过哦。

hmm

我看到这么多人在泡。。没有心情了。哈哈哈

上次朋友有去不过我没跟。^^

HansonLi said...

果然媲得上呢
很想浮在半空中
期待美食篇
我是馋嘴一族
嘻嘻

娃娃 said...

你真的很爱跳哦~~~ 呵呵~~~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好好笑哦! xD

7号街隐士 said...

呵呵。好厉害的轻功

Abigail said...

hehehe.......鸡蛋好吃吗?
你的跳跃照片很搞笑咯。。。

Unknown said...

我也没去过温泉噢,JB这里应该没有咯,看你们拍跳跃照好像很愉快,蛮独特的手法~

Unknown said...

轻工不错哦~

May said...

sungkai 我有去过一次
也在那煮过鸡蛋
龙猫妹都跳得很美啊
好彩有你做她的师傅
有返甘上下5成功力~劲!!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AYO,最后一张。哈哈。真的厉害。

zzhen said...

百勤講得對
版主請識做

lock said...

茶先生:
最近你每次都坐沙發哦!

哈哈, 六脈神劍留待你耍給我看囉!

百勤:
:{

that my goal:
那你以前去的時候有沒有浸泡呢?

小丑:
熱水湖是大馬人對溫泉的一般用語吧!

hansonli:
敬請期待, 謝謝觀賞!

娃娃:
謝謝! 哈哈! 你的名字比較可愛!

❤oms❤Ψ:
笑笑沒煩惱! :)

令狐沖:
有比得上你的輕功嗎? 嘻嘻!

kiki:
我們沒有煮雞蛋, 都在看人家煮!

瘋俠:
JB我不懂有沒有, 我知道森美蘭州的不叻士(pedas)有!

ah man:
哈哈! 厲害咧!

may:
謝謝你為我平反, 可惜她覺得不好看, 所以我抽掉那張照片了!

少俊:
下次你也來一張, 或許你更厲害!

龍貓:
請看may的客觀評論!

Unknown said...

看来我要去试下那温泉水。。。哈哈!!!

幸福王子 said...

又跳? = =
跳完然后吃鸡蛋?

我的家乡KK也是有温泉的。

OSK said...

Sg. Klah Hotspring,我去过。

fufu said...

你真的很愛跳哦

郭进川 said...

之前,在當記者時,就跟同事一起去,當時人並不多,這個地方很僻靜,但還不錯。

lock said...

天篷元壽:
馬來西亞還有很多地方有溫泉, 你都可以去玩玩的!

幸福王子:
沒有吃蛋啦! 我當然知道KK有溫泉了, 而且KK那個poring溫泉我還去過兩次呢, 設備很完善!

osk:
你很多地方都去過, 以後要請教你了!

lcfu:
跳跳沒煩惱嘛! haha!

進川:
原來你也去過! 我這次去人山人海, 一點僻靜的感覺都沒有, 反而有點失望, 因人潮洶湧, 都無法真正下水去玩!

thomas said...

我也沒泡過溫泉。。。。到過溫泉,但是那邊不給人泡的,小小的一個,好像井那樣,冒出少少的水而已。。。
好像是在LANGKAWI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