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與港友趴趴走 (搞怪第一章)

23/12/2008香港朋友阿敏偕同她的朋友阿穎來馬遊玩,我和女友先去廉價機場(LCCT)接機,然後就直接帶她們到布城(Putrajaya)參觀。

首先,當然要在首相署的前面拍張合照。


阿敏是我認識6年的香港朋友,這次是她第二度來馬。而阿穎則是首次來。

在布城這麼寬闊的廣場,心情特別開朗,我當然要來一個凝空一跳了!想不到竟然是一take就ok!你們看,力與美的展現,掌握得恰到好處,哈哈!


24/12/2008,我們去了黑風洞(Batu Caves)參觀。很久沒去了,現在梯級都有標記了,無須遊客一面登洞一面喘氣計算。到達頂端,標記很清楚,一共是272級



洞內的景觀如何,由於很多人都去過,我就不貼相關的照片了。來點特別的,我發現洞裡有一支一柱擎天的鐘乳,造型很奇特,拍張照片以嚮大家。

出得洞來,一時興起,來個彈跳中祈福的pose,感覺還不錯吧?


最後,來一張正經的大合照。



(更多搞怪照片下回分解,待續)


21 comments:

李文健 이문건 りぶんけん said...

那么大了還扮可愛。。。哈哈。。。蹦蹦跳跳的

mr-underwater said...

你总是很喜欢在照片里搞怪的咯~
佩服你~

zzhen said...

還不謝謝幫你拍照的人

^^

阿洛 said...

你真的很厉害跳。
弹跳力一流。
如果以前你是我学校的,
我肯定把你拉入排球队。哈。

Unknown said...

我还真的没有真正去过黑风洞叻!!!看来要找一天去参观咯!!!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凝空一跳还跳得真高的。可能是在黑风洞有风把你吹的高吧!哈。

thomas said...

我也是沒去過黑風洞叻,雖然現在在kl。。。下次你要帶我去。。。

OSK said...

好玩!

幸福王子 said...

zomok酱喜欢跳跃? = =

十六 Keaton said...

整天跳來跳去
小心地下給你跳破
哈哈

那個一柱擎天的姿勢
很型哦~~

7号街隐士 said...

我到现在还没有去过布城><

小薰妈 said...

第一张的跳跃好像用电脑加工把你加下去酱~
哈哈哈哈!

lock said...

文健:
這是高難度動作, 不是扮可愛!

稀客:
哈哈, 搞怪讓大家開心點呀!

龍貓:
heehee!

阿洛:
還好啦! 哈哈!

天蓬元壽:
走LDP轉甲洞往前走就到黑風洞了, 很近而已! 不需要專程去, 去雲頂時順路才去也行!

茶先生:
黑風洞的風有這麼厲害嗎?

tom:
不需要專程去, 去雲頂時順路才去!

osk:
你的邦咯島之旅比較好玩!

幸福王子:
就是喜歡囉, 冇得解! 哈哈!

十六夜真人:
我那麼輕, 地上那裡可能給我跳破呢? 一柱擎天, 力頂千斤, 哈, 我也覺得不錯!

令狐沖:
我也沒有去過英國!

niger1437:
那個跳躍是真材實料, 沒有電腦加工的!

Feeling said...

哦!相片好棒哦!歌曲也很可爱和有特色!

阿Don said...

哈哈哈
你沒被你的香港朋友笑死吗?

终于搞怪照片又来了!
哈哈!

Unknown said...

照片都很有设设计哦~

lock said...

Feeling:
哈哈, 謝謝你的贊賞, 我會繼續努力拍更多的搞怪照片的!

阿don:
怎麼會笑我呢? 她們也受我影響拍了不少搞怪照片, 哈哈!

ah man:
照片要花時間設計的, 很耗時, 所以你發現我的用心了吧?

terence said...

呵呵,你拍照有两个经典pose。。。

一,空中跳跃pose
二,地下倒立pose

XD

small-ugly said...

我我也要和你玩和你玩,啦啦啦啦。

来来来我们唱歌去,唱小情歌、唱小城故事、唱千言万语、唱背叛、唱可惜不是你。。。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第二张,好像合成一样,超级强!

lock said...

terence:

haha, 希望以後有更多pose讓大家看!

小丑:
有機會的! :)

少俊:
對, 當時拍下後看照片也覺得有點像合成, 但這確實是無花無假的跳躍動作!